凯迪拉克sls赛威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做工太差,虽说用料不错但做工及安装工艺不是很到位,还有门胶条太差接缝不是太严实,噪音有点大:

1、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包括2.0T精英型、2.0T舒适型、2.0T豪华型、2.0T行政版、3.0L精英型、3.0L豪华型、3.6L运动型、以及3.6L旗舰型,共三种排量八款车型;

2、它秉承凯迪拉克设计DNA,延续了CTS、SRX钻石切割的风格基调,拥有同级车中唯一超过5.1米车长(5110mm)的设定及超过3米的轴距(3057mm)规划,为乘客带来更大的空间;

3、源自概念车凯迪拉克Sixteen的镀铬五边形格栅,灵感来自凯迪拉克的盾形徽标,也揭示了未来凯迪拉克外形设计语言的发展方向;

4、标志性的竖直梯形前后灯具有极强的辨识性,超美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大幅强化了SLS赛威的运动性能。“短前悬”、“长后悬”、“长车头”、“短车尾”四大动感基因完美融入于SLS的外型设计之中,呈现出完美身形比例。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套箱太小,鸡肋作用,没有USB接口是一大败笔,储物空间太小。凯迪拉克SLS搭载的 2.0T SIDI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扭矩达到360牛·米,傲视同级的96.5kw升功率,使其成为目前业内最强劲的2.0T发动机。3.0 V6 SIDI 发动机,汇集了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技术,在大幅提升功率和扭矩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带来澎湃的驾驶感受。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车身重,起步比较肉。凯迪拉克SLS车舱规划源于凯迪拉克盾形设计美学,具有V形特性的设计元素体现在内饰设计的各个部分。行李箱空间高达391升,可满足车主放置大件物品如高尔夫球具的载物需求。SLS四款车型都配备了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高级全真皮仪表板和顶级全真皮座椅、豪华sapele paMmele实木内饰、Bose Personal Surround “个人化”5.1声道环绕影音视听系统等豪华配置,是首辆真正小牛皮包覆仪表台、中控台和四门饰板的豪华商务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