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轿车有哪几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旅行轿车有很多,不好说,具体如下:

1、卡罗拉旅行版,丰田卡罗拉化身“旅行版轿车”,丰田卡罗拉 在华市场一直是紧凑型轿车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其市场占有率高、保值率高;

2、旅行版轿车、又称多功能轿车,融合了MPV车型的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而推出的一款跨界性轿车,没有MPV车型的俗气、却有轿车的舒适性比轿车更高端的设计;

3、前脸保持了卡罗拉惯用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亲近,修长的车身更有气场、设计风格也较为运动化,以这样的设计视人、就并不觉着这只是一台纯粹的家庭用车了,车身长4560mm、其它数据与三厢轿车保持一致;

4、在动力上装备了1.6L自然吸气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和147马力,两组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和6速CVT无级变速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家用是绝对够用的,底盘结构则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改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拥有更高的操控性和通过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旅行Variant,高尔夫旅行版搭载的是1.4TSI双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可以说,这样的动力带动高尔夫旅行版绰绰有余。另外,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旅行轿车提供1.6T、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C18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50Nm;C20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C30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70Nm。另外,奔驰C级旅行轿车除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外,还为C200车型提供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