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美来三代的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

1、福美来三代7.68-9.88万元福美来三代无论是在性能、品质、配置等方面,技术含量都比二代要高,虽然成本也有所增加,但保证了性价比;

2、作为自主A级车经典产品的升级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传承福美来品牌独有的产品内涵“可靠、节油和灵动操控”;

3、最大优点:操控简单舒适;车厢空间宽裕;配置不错;省油;性价比高。操控简单舒适;车厢空间宽裕;配置不错;省油;性价比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L的扯一般城区油耗在8.5升左右点!高速在6.5升左右,平均下来在7.5升左右。不算高的,但是开车的习惯对油耗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如果你开车保持比较均衡的速度那么油耗会很均匀,反之油门大一脚,小一脚的那就会比较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车跟你一样,提车之前自己的行车总历程不超过30公里,提车以后开了400公里,大概没公里13.4个油,那时因为不会开,大家都知道新手肯定费油,现在市区开8个油左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