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油耗高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油耗高原因:

1、过了磨合期就好了出厂机油粘度大,对新车的不熟悉,各个机件处于磨合阶段。所以造成油耗偏高;

2、当初看中致炫主要一点就是空间,本人身高173,调整好驾驶座椅,这时后排座位再坐个180的同事丝毫不觉得局促。而且后排中间地板平整也是亮点。再加上后排比例放倒,平时家用坐人或装物丝毫无压力。空间大小完全能够和紧凑级车相比;

3、选择1.3还是1.5的问题,当时纠结了很久,在四S店分别试驾了两款车之后还是选择了1.3AT,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来说,1.3AT的动力完全能够满足市区正常驾驶,无论是加速还是挡位的切换,真正体现出丰田一贯的风格,平顺!在市区超车时只要给油,发动机会给你满意的反应。跑高速时120码发动机的转速在3000左右。但如果想体验推背感可以选择1.5手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得看你的使用程度,我的话平常在开大概是5.4升左右,和他们官方给出的5.2到5.4升的油耗也差不多;冬天比夏天费油是很正常的,因为进气温度太低,进入气缸瞬间降低了缸内温度和缸压,结果就是燃烧不够充分,动力输出下降,费油。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要关注几个条件,行驶里程,室外温度,水温!驾驶习惯!路况的!看看你这几个条件是什么状况,致炫冬天最多也就8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