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这款车油耗:

1、别克新君越2.0L发动机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的综合油耗基本在10-11个油左右;

2、外观:外观满分,之前在街上见过别人开觉得太漂亮了,流线太吸引人,年轻运动,第一次去4S店看实车就决定是它了,都没看过其它车。车灯设计:车灯很漂亮,也很亮,但近光高度有低。远光特亮自动大灯也方便;

3、内饰:平整简洁又不失豪华挡次,对比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车内饰都不如本车来的有感觉;

4、空间:乘坐空间杠杠的,储蓄空间也绝对够用,特别是挡位下面还有一块空的地方能放东西,简直贴心。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还没有2017款君越,你说的应该是2017年出的2。16款的君越,主要有3个发动机版本。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君越 2016款 改款 28T 精英型平均油耗10.19L/100KM。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的2.4君越是2013款的,他的平均油耗在小熊油耗查询约百公里10.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