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有什么保养手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的保养手册就是记录保养的周期:

1、这个不需要这样来的,保养手册只是个参考,最主要的还是根据车况和保养用的配件品质来;

2、之前我都是用的原厂全合成机油,虽然推荐是10000公里保养一次,不过跑个8000的样子就不行了,只能提前保养;

3、出保之后就换成了GT机油,性能要比原厂的好一些,现在都是12000公里才会去保养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手册说的保养周期是最一般情况的保养,然而每辆车的情况又不太一样,还是找专业人士检查了再确定。保养周期和你对车子的使用情况(高挡低速的坏习惯或者用车多不多)和机油的品质都有关系。4S的保养周期太短,我不想老去就自己找的正规维修店,换上全合成GT机油,一般也就一年一保养,有老师傅给我检查,汽车手册我就不看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正常的保养手册,一般是可以不用按照手册上的来,你如果想要延长保养周期你可以更换品质更高的机油配件,我之前用原厂机油时,跑8000公里就要保养,一年要保养两次,现在用了GT机油之后,抗衰退能力变强了,动力提升明显了,保养里程可以到15000公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