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哪个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导航品牌比较好的就是飞歌还有卡仕达,纽曼一些牌子比较好的了,主要看你选择哪一款:

1、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

2、位于地球上空的同步卫星最初是用于军事和航空导航。美国政府在80年代时放宽了对同步卫星的使用限制,为其后来的广泛采用,打开了一个新天地;

3、随后而来的商用通讯卫星,更是大大的增加了通讯卫星的准确性和覆盖度。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有钱的人都装飞歌和卡仕达的,不过我感觉真没必要装个这么贵的导航,下载个免费的手机导航多划算,而且更新又快又方便,还不用担心会坏,我现在用的是腾讯地图,这个导航不仅具备车载导航的语音导航和路线查询功能,还有口袋路况,实时油价,位置共享,违章查询,离线导航等功能。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导航一体机这个可以选择飞鸽的品牌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个建议去导航店看一下,根据车型进行选择。国内目前飞歌的质量是最好的,可以到装饰店问一下,价格比其他品牌略高一些,但是质量很稳定、音频解码器做的比较好,音质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