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汽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型SUV 斯巴鲁-驰鹏 2011款 指导价(停售):58.78万-58.78万:

1、斯巴鲁打破了之前斯巴鲁家族个性张扬的设计风格,造型较为中庸;鹰眼型大灯和车头的流线型装饰使力狮从正面看上去肌肉感较强;有部分网友抱怨外形过于平凡,缺乏特色;

2、斯巴鲁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做工尚可;内饰面料和饰板可自由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视野不错;但内饰大多采用塑料材质,挡次有所降低;

3、在空间方面,斯巴鲁的表现较同级车型还是不错的,不管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有压抑感;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尾箱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但美中不足的是尾箱开口较小,放置大物件有些不便。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XV的到手价大概20万左右,森林人则23万起步,混合动力的车型价格相对更高一些,而斯巴鲁傲虎的价格是要30万起步吧,不过说实话,斯巴鲁几款车型的价格都不算高了,尤其是相对它的性能来说,性价比非常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问斯巴鲁汽车价格,具体需要看您问的是斯巴鲁品牌具体哪一款车型,国内进口的最便宜斯巴鲁品牌汽车应该是斯巴鲁XV,该车子新车价位也要接近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