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f65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猛禽F650 6.7L 2012款 F650 V8 6.7L 改装超级皮卡 280.00万 :

1、在车外,Raptor制造的声音就像是一辆需要修理的卡车,但是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

2、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

3、福特猛禽是指福特F全系共7个级别。分别是F150、F250、F350、F450、F550、F650、F750。最畅销的自然是入门级别的F150,也是市面上最常见的皮卡ORV之一,上市于2009年11月的福特大型皮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中规指导价有两款52.38W和57.28W,都是加价销售,买皮卡的人家里一定不止一辆车,所以猛禽更是土豪的越野玩具车,也是很多越野迷心目中最具魅力的皮卡经典。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外售价250,000美元左右,在中国如果不黑估计300W吧;猛禽的调教也是专门针对越野性能设计的,同样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猛禽最大马力422匹,其他的才380匹,动力根本不能和猛禽抗争,而且猛禽带有中差锁止功能和后桥差速锁、前桥限滑差速器,这些都是普通F150所不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