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预约失败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预约失败了,可能是人太多了:

1、理论上科目一考完满10天可以预约科目二、满30天可以预约科目三,教考中心安排考试计划,在暑假寒假会增加考试人数。预约考试排名是根据本人上次考试的时间决定的,间隔时间越长,预约排名越靠前;

2、科目三预约时间都是根据科目二通过时间决定。当然啦如果没什么人也就一次给你成功预约上了。一般180人一次,如果你预约不上建议等一会,因为这种考试都是以驾校批次来预约的,如果你一个人去预约很难成功 ;

3、网站更新有延误或出错。如果第一次预约上了但没有参加考试,请到车管所办理缺考手续(解锁);

4、如果第一次考试不合格,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如果第一次预约上了但没有参加考试,请到车管所办理缺考手续(解锁);

5、网站更新有延误或出错,在车管所的官网上有预约科目三这个选项,点进之后,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选择你所需要考试的时间,点击预约即可。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习驾照预约考试现在都是网上自主预约,系统按照规则自行确定考生。需要注意两点:其一,在地级市范围内考场可以任意选择,也就是说你可以打听一下哪个考场考生相对偏少,这样预约成功的几率会提高。其二,每次预约考试都可以同时预约同一个考场的3-5次考试时间(各地不仅相同,有的三次,有的五次)。也就是说每次预约尽可能的多预约几个场次。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时段预约考试的人数过多,就容易造成预约失败,多试几次,每一次的概率都是一样的,而且失败了优先级会提高,科目三考试预约成功五次考试不合格的报名费才会作废的,申请人在网上自主预约科目三考试,车管所预约系统给个人预约系统限制的预约次数是每天最多预约五次,如果申请人预约五次没有预约成功的,申请人的自主预约系统会被锁住,就不能再次预约,申请人必须到车管所解锁以后才可以在预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