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est自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曼est自动挡油耗在30个左右,还是蛮高的:

1、自动挡的变速箱在国内已经越来越普及了,作为当下自动挡变速箱中的“明星”产品,采埃孚TraXon12挡AMT智能变速箱早已和欧曼EST完成了无缝融合;

2、比如欧曼EST超级卡车,也就是欧曼EST2019款的前辈就有所应用,而且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反响力;

3、这款AMT智能变速箱拥有智能化驱动功能,充分采集全国路谱数据,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同时产品速比范围可达16.78,传动效率达到99.7%,与传统手动变速箱相比,TraXon自动变速箱节油3%到5%,较自动变速箱节油10%以上;

4、对于现代化运输来说,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所匹配的TraXon自动变速箱能够更好的满足终端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升左右,欧曼EST搭载的ZF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速比范围宽、级差小,传动效率达99.7%,利用预判策略,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最优化的空挡滑行策略,最新的齿形设计与齿轮加工工艺,多工况精确标定,确保油耗降低2-3%。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这台欧曼EST开了差不多半年了,跑了7万多公里,动力很足,油耗也不高,百公里差不多32L33L,同行很多朋友车子的油耗都在37L左右,相比之下欧曼这车百公里能节省4L呢,一年下来省2万左右的油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