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前端,也就是点火线圈右下部螺丝的上方:

1、速腾品牌,由德国大众汽车与中国一汽合资创立于2006年。第一代速腾产品,是一汽-大众审时度势,同步引进德国大众面向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新品A级轿车;

2、2013年速腾GLI以“激情天成”的极致运动基因对高性能运动轿车进行了完美诠释,成为追求内在品质与热衷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的个性之选;

3、2015年, 速腾家族迎来了最新成员——2015版速腾。秉承一汽-大众打造“高品质汽车”的精髓,新速腾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从心”进化。2016年, 在速腾品牌十周年之际,新速腾GLI、新速腾R-Line等多款衍生车型陆续上市,倾力打造“速腾家族”最强阵营;

4、 2017年推出了速腾200万辆纪念款,再一次展现了德系精工品质,增加了许多豪华配置;

5、2019年3月18日,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震撼上市,在设计理念、舒适安全、空间布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将开启A+级轿车新纪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结合的位置,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缸体的后面两侧。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