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明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明锐这款车价格:

1、二手的明锐,12款手动的,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应该大约在六七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

2、斯柯达明锐在多年以前是紧凑型轿车里面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虽然现在的明锐已经没有之前明锐那么辉煌了,但是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最开始斯柯达在中国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

3、新款明锐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尤其是车头四眼造型,很有标志性,我相信年轻人可能会很喜欢这种设计。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二手车的价钱主要看需求,影响明锐二手车的价钱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明锐二手车的价钱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明锐二手车的价钱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还是到专业的4S店,根据你的车况情况让二手评估师进行一下测评。针对这个问题,可以把车子拉出来,或者可以采用切割扭曲部位再以整新品焊接上去的方法,就算修复的再完善再漂亮,只要仔细观察也是可以查出来一些蛛丝马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