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8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x8二手车介绍:

1、车子还可以,不好不坏,二手荣威X8就是好在价格上,够便宜,10年荣威先要确定一下是国三还是国四的,同样车况好的话,国四的收购价大约在4.5万左右,如果是国三的,3万左右;

2、近几年,国产车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可否认我们离发达国家的制造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普通民用车型里面,这一差距正在大幅度接近中。我自己有跟朋友去4s店实地考察过这一款荣威RX8;下面谈谈我对这款车国产7座三剑客之一的认识;

3、外观:我相信不管是谁看见他的第一眼,都会被他的外观先打动三分。大,实在是太大了。说实话,我是一个对汽车外观很看重的人。第一印象很重要。Rx8的外观看上去就给人稳重感,横向镀铬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连为一体,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拉通式设计,包括下方的矩阵式光源,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就很规矩。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二手车相对来说不是很好出手的,因为荣威车品牌认可度不高,车子的保有量少,造成车子保值性差一些,因此和其他主流车型相比不是很好出手。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350二手车开了一万多公里一年多的车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二手车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期过度还是相对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