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跑车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跑车这款车试驾:

1、外观方面,2018款XFL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无论是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所配备的全LED前大灯组,都让这款中大型运动商务座驾整体造型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2、首先我们要知道,余额宝个人额度调整的背后是什么,是因为余额宝的业务增长太快了,从13年的几百亿到目前的近1.5万亿,余额宝吸纳的个人存款规模十分庞大,这时候,银行就坐不住了;马云之前说过,互联网要颠覆银行业,从目前来看,确实颠覆了:支付都用微信、支付宝,理财也很少通过银行。但只是这些的话,银行还能有反击的余地;但是现在,连银行基本的存款业务都被余额宝吃掉了一大块,这简直就是动了银行的基本盘;

3、内饰方面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依旧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内饰布局,剧院环抱式设计别具一格,旋钮式换挡配合InControl智能系统科技范十足;分层式仪表台灵感源自捷豹XJ的Riva Hoop设计,两侧一直延伸至车门,营造出独特的车厢感受。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汽车是英国的品牌哦。捷豹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所有车系尽显英伦风范,2014款全新捷豹已经上市,拥有奢华商务轿车的最新杰作-XJ;拥有强劲的性能、跑车风范和顶级轿车奢华配置的XF以及继承了捷豹跑车的纯正外观、感觉、性能及操控性的F-TYPE,都将再一次掀起捷豹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之类的车,卖的是设计与品牌底蕴,定位虽然还没达到奢侈品的级别,但也介于奢侈品与消费品之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