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驰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驰油耗一般在7个左右,不算高,但也不算低哦。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详情:

1、雪佛兰乐驰是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雪佛兰乐驰于2012年8月更名为宝骏乐驰,现宝骏汽车旗下两大车系之一,宝骏630和宝骏乐驰;

2、雪佛兰乐驰最大优点是经济节油;动力强劲;外观可爱动感。最大缺点是空间较小;定价较高;

3、乐驰在华已销售多年,是A00级市场的一款主流车型。据上汽通用五菱介绍,乐驰2003年就开始在上汽通用五菱基地生产,本次换标实际上仅是品牌归属发生变化,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依然将维持不变;

4、而对于雪佛兰乐驰与宝骏乐驰的销售及售后渠道上,两款产品将并店销售一段时间后,全部切换至宝骏乐驰,两者销售与售后的渠道将维持不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5~6升。油耗偏高,跟个人驾驶习惯、行驶路况、汽油油质有直接的关系。油耗过高,可能是发动机工作不良导致的。建议到修理厂检查喷油咀、火花塞工作是否正常(有问题必要时更换)。清洗下喷油咀、节气门、进气管。检查发动机进气是否顺畅、轮子有无拖刹现象、氧传感器是否正常工作。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驰的油耗不高,毕竟该车型是微型轿车,该车子一般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基本在六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