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2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2油耗还是挺省的,百公里才7--10L:

1、在城市中驾驶旗云2还是比较轻松的。方向盘的大小适中,手感不错,但虚位依然可以感觉到一些,属于可接受范围。低速驾驶或原地打方向时,转向阻力偏大。奇瑞对其已经进行了不小的优化,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

2、行车过程中若深踩油门,将转速提高至2500rpm以上时,车辆的加速会开始显得轻快起来,加上十分短的挡位行程,能够让你产生一定的驾驶欲望,这是同价位车型中难得一见的。但在试驾过程中,也许是因为新车的原因,5挡略有些生涩;

3、奇瑞旗云2的悬挂设计相对偏重舒适,行驶在起伏路面上,较软的悬挂可以将大多数的震动吸收掉。对于那些喜欢平稳驾驶的车主来讲,旗云2是款不错的选择;

4、但在弯道中如果速度稍快,车身侧倾相对明显。驾驶过程中,旗云2的底盘表现还是比较出色,行驶起来较为沉稳,不会像人们印象中的小型车那样过早地让你有发飘的感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跑了2200公里了。前500公里,因为时速低,油耗大,平均7.2个油。500--1000公里,平均6.9个油。1000--2200公里平均6.5个油。(上一个200块钱的油 28.17升,跑了450公里,7.10元每升。油耗你自己算)。总之,对旗云2的油耗还是挺满意的。这样的油耗,到单位上去说,他们都羡慕的不行。同事的绚丽1.5从没有掉下过7个油。还有同事的富康1.4和锐欧1.4也是7个油以上,或左右啊。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跑4000公里了,平均6.9升,还可以接受,不过油耗还是要看你个人行驶习惯的。奇瑞旗云2发动机搭载1.3和1.5发动机表现中规中规,总体还算可以吧。 旗云2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不过车型较老,配置也较为一般,建议您考虑下比亚迪F3或者是吉利远景的新款车型,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