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m5和瑞风m3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智m5和瑞风M3的对比:

1、对于选择这两款车型的用户来说,除了空间承载性之外,动力是最需要关注的重点。菱智M5国六车型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3N·m,性能参数中规中矩;

2、而经常满载跑运输的消费者来说有点力不从心,江淮瑞风M3则从原来的1.6L排量全新升级,推出了搭载1.8L发动机的全新车型,该发动机采用了全球先进技术,以超过百万台的市场保有量;

3、具有“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等优势,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2N·m,实现低速高扭矩、高速高功率的动力体现。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3不仅动力参数明显要优于菱智M5。要强调的是,瑞风M3在动力提升的同时,通过轻量化设计,i-VVT技术,8孔喷油器等先进技术,增强雾化、提高燃烧效率,同时解决了“小马拉大车”的高能耗工作状态,最终实现油耗降低0.3L,完美解决动力和油耗之间的矛盾。换而言之就是动力更强劲,油耗更加低,尤其是在满载状态下的起步、提速、爬坡等实际用车场景中起到更大的作用,对于承载较重、用车频率较高的客户来说就是最大的吸引点。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3国六车型是继承了瑞风经典品质并通过不断革创变,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的产物,是值得信赖的可靠产品。而菱智M5的原车型是三菱太空舱,是上世纪80年代的老款型,在90年代已经遭国外市场淘汰的落后平台的产品,它的国六车型仍然沿用多年的1.6L动力,为了满足国六升级排放政策,动力性能也受到了一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