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汽车销量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红旗H7于2017年9月21日上市,性价比:

1、新红旗H7是红旗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C级新商务座驾,在原款车型的基础上,结合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强化升级,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丰富的配置和系统安全方案 ,具备宽敞、舒适、稳健和安全四大优势;

2、红旗L5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E级三厢轿车, 也是中国品牌目前为止唯一一款E级三厢轿车 2018年1月,徐留平董事长发布全新红旗品牌战略,并同时发布L5面向全球用户,开启高端限量版定制;

3、红旗H5于2018年4月25日上市,定位于B级高端豪华轿车, 主要面向当前社会的年轻群体,具备时尚、动感、智慧安全四大优势。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的车就质量和工艺来说应该是没问题的!想当年红旗也是中国豪华车的代表,各方面配置都不错,算是国产良心车了,曾经也是为世界各国元首所钟爱的豪华车之一,可惜现在发展的不行。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红旗在人们的心中一直是一个带有政治色彩的品牌,不过选择这台车要做好几点准备,一是售后维修保养方面的局限性会比较明显,有什么问题只能去4S店,而且红旗的4S少的可怜,二是出远门的时候最好提前做一个全面检查以免半路抛锚,红旗现在的保有量很小,零配件的普及率也并不高,如果半路抛锚,很难就近找到能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