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6二手车市场表现不错,值得入手:

1、马自达6还是不错的,马自达6拥有前驱弯道王的称号,甚至弯道表现能力超过宝马3系(有资料数据可查);

2、前驱,后驱不是运动性能的唯一决定因素,例如锐志是主打后驱运动型轿车的车型,而它的运动性能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3、因为宝马的操控性太过出色的因素,让很多消费者简单的理解成所有前置后驱的车都具有出色的操控性,但实际上,要想拥有出色的操控性,除了驱动方式外,底盘调校和转向系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决定因素;

4、虽然马自达6采用前置前驱,但在弯道上,马自达6的表现远比锐志更出色。马自达6力道偏沉韧劲十足的转向和锐志的轻盈形成鲜明对比,悬架路感也比锐志更清晰一些,马自达6更富于驾驶乐趣,转向和悬架的配合恰到好处,给你充足的信心去挑战弯道,虽然在直道加速上马自达6不是锐志的对手,但攻弯时结果却完全相反,这也证明了前驱和后驱并不是决定运动性能好坏的关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6是一款非常经典家用轿车,2.0的自吸,依旧保持它的魅力。喜欢自吸的朋友肯定懂。马自达6操控那也是很有名的,二手的几万款买个好操控。那是多美的事情。马6也是改装界的宠儿,各种改装配件,改一样就能够站在时尚前沿,其次它的地盘也是扎实马自达6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所以想选择的,我支持。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6是一款不会过时的车型,外观设计犀利。2.0排量的LF自吸发动机,动力十足,配备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反应非常灵敏,提速很快,转向精确,跑起来也非常稳。唯独就是在国内组装的这合资车,制作工艺和简配令人有点遗憾,车漆太薄容易划伤,但依然感觉还是一部好车,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