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网约版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6网约版2019款挺好的,值得入手:

1、比亚迪G6是一款中级车,搭载2.0、1.5T两款发动机共四款车型;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样式,突出家用、商务皆宜的特性;

2、比亚迪G6作为一款重量级轿车,整车的外形非常大气、线条流畅自然;

3、比亚迪G6选择的是更为精准的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安装在轮胎上的传感器来测量胎压和温度,并利用无线发射器反馈到中央接收器,通过仪表盘信息反馈给车主,当出现异常情况时系统会及时报警提醒车主。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比亚迪的用料也不用怀疑,去年过年前一天,我的车门被一女司机碰了,保险公司给赔,在换车门的时候我是亲眼看到了比亚迪的车门,一整块钢板!而听闻日本,包括连德国车都是多块零件焊接而成的。而我认为,比亚迪确实是在用诚意与用料,来弥补他在技术与经验上与合资车上的差距。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自己喜不喜欢的,比亚迪G6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做工,可靠性还有保值性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