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n1:

1、黄海N1外观上融合了国际流行皮卡车系设计元素,整体简约大方,硬朗中渗透时尚,饱满中彰显霸气。车型长宽高尺寸为5355/1770/1718mm(货厢长宽高尺寸为1620/1515/513mm),轴距达到3185mm,与主要对手相比,N1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占有一定优势;

2、N1车内布局合理,色调搭配协调,简约中彰显时尚,美感中尽带奢华。炮筒式仪表、运动型真皮座椅、多达21处的车内储物空间;DVD集合车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控制、四声道立体环声音响、双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配置水平和安全保障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利用NVH降噪技术,黄海N1皮卡怠速噪音相比同级车型降低9-15分贝,达到中高级别轿车水平,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3、N1传承了黄海汽车60余年的底盘制造经验,同时在美国的底特律研发中心,将欧美皮卡的发展趋势超前引进N1皮卡底盘设计中,整体底盘基因具有了纯正的欧美风格;

4、黄海N1皮卡,匹配技术成熟的三菱动力4G69及纯正五十铃动力。两款动力为皮卡市场中,高端皮卡动力匹配的杰出代表,具备动力充沛、节能环保、经济性强、与整车匹配性好,使用成本及维修成本低等优势。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海N1是黄海汽车携手一流设计公司,独立研发的全新自主平台产品,与国际流行皮卡车系接轨,兼具“通过性好、安全性高、舒适感优、承载力强”四大核心优势的多功能型皮卡。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海N1在底盘优势、内饰水平、安全保障及动力匹配上,兼具欧美的驾乘体验及日式的舒适感受,开创了多功能皮卡新格局。黄海N1皮卡,是推动国内皮卡车型向高端化、品质化进程迈进的一个转折性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