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碰撞测试几颗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5碰撞测试还是蛮可以的,主要性质为:

1、这辆车不仅是外观大气,在尺寸方面也非常厚道,4.76米的车长以及近2.9米的轴距,让这台车不管是气场上还是内部空间实用性方面,优势都很大;

2、在内饰方面,这台车的整体感觉就是,和奔驰很像!但是同时也很有红旗自己的特色,那块类似奔驰的连体式超大液晶屏确实非常亮眼!科技感相当强;

3、因为我这人不喜欢买丐版,所以就买了中配的HS5 智联旗享四驱版,这台车在隔音性和舒适性方面确实做得很不错,已经能和许多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媲美了,关键是虽然我买的是中配版,但实际上价格也只比入门版贵了不到2万,而中配版的配置比低配版还是要多出不少的,所以如果大家要买的话,建议还是买中高配吧,因为买低配再自己出去加装配置的话,估计全部下来花的钱会比直接买中配还要多;

4、在动力方面,这台HS5全系配备的都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有224匹,匹配6AT变速箱,再加上四驱系统,平时超车完全是没有压力的,最完美的是,这辆车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但可惜的是6AT的驾驶之感确实还是比8AT差一些,只是说HS5这套动力配置和同级别的合资车比,驾驶感还是差不太多的;

5、最后总结,作为一台咱们唯一的国产豪华品牌,红旗旗下的首款重型SUV,这台HS5确实达到了这一价位豪车应该要有的品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红旗HS5性能方面总体来说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子缺点在于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不是很有优势,红旗HS5尺寸分别是:长4.8米,宽1.9米,高1.72米,总的来说,质量很好,性价比不错。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汽红旗HS5是一汽新推出的中级豪华SUV,价格比同级合资品牌的低不少,整体技术水平与同级合资品牌相当,做工也是同级合资品牌主流水准。唯一的问题就是销量有限,新产品未经市场检验,对耐用性可靠性没有充分的用户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