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充电老是接触不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那需要立即联系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约经销店进行检修:

1、内饰:EC180的中控台造型简洁,整体以实用为主。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双色的仿皮+布料拼接座椅,以及北汽新能源车型较为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2017年1月18日,北汽新能源EC18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跨界纯电动车型,或售5.5万-6万元;

2、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柔和顺畅,车头中央Logo采用蓝色环绕,卤素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车侧配有行李架和黑色轮眉,EC180的内饰设计简单明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划分明确的功能区域,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导航、蓝牙、搜索引擎CarLife等功能;

3、动力方面:EC18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40Nm,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 为156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km,最高车速超过100km/h,在慢充模式下,可在7小时内完成充电。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色)启动/停止按键”位于“ON”模式时,报警灯亮起大约3秒进行自检,自检后熄灭;该报警灯点亮,表明动力电池有故障;特别要注意的是:行驶中若该报警灯点亮,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靠边停车,因为此时动力电池可能不能正常供电,必须立即与北汽新能源特约经销商联系。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不着主要可能是因为怠速马达、进气道、进气门和燃烧室积碳过多造成的。因为进气道的积碳、污垢过多,空气通道截面积发生变化,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过稀,使燃烧不正常或起动后发动机抖动甚至无法起动情况的发生。或者是因为喷油嘴出现问题有渗漏的现象或积碳过多,造成启动时混合气过稀,引起不易启动。还有就是碳罐或碳罐电磁阀出现故障的话,也会导致不易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