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330豪华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驱豪华版裸车25.98万,落地估计29.11万:

1、一是端庄、厚重的造型设计;

2、二是车内的空间非常充沛,满载也不会有觉得很挤;

3、三是丰富齐全的车内配置,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都有配备;

4、四是节能环保,百公里只需要消耗两升油;

5、五是综合续航能力比较强,可以达到八百多公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其中1.8T车型(330TSI)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途观L高配车型将有着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第二代MIB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写等功能。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是现款途观的换代车型,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同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混动豪华版、混动旗舰版2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