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6008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6008还在伪装测试阶段,也并没有进行量产,什么时候上市并不好说:

1、标致6008是一款比标致5008还要大的suv车型,在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也直接锁定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

2、标致6008使用psa集团的最新emp2平台打造;这个平台可以通过模块化组合生产跨级别跨用途的车型,标致6008车型预计将在神龙成都工厂生产;

3、标致是一个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精良的品牌,这个品牌充分体现出了法国人的浪漫和温柔。标致近几年来也改变了自己的战略,瞄准年轻化市场。标致汽车近几年来生产的汽车外形越来越像概念车,并且标致的内饰设计越来越像科幻电影里的汽车内饰,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好评和追捧。虽然标致6008还没有上市,但是这款车已经受到消费者的大量关注了;

4、这款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丰田汉兰达。丰田汉兰达作为中型suv领域的标杆,销量和口碑大家有目共睹。此次标致是拿出了自家的拳头产品与汉兰达展开竞争,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标致6008上市后的表现和口碑,期待标致带来动感的外形和科幻的内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6008还在伪装测试阶段,也并没有进行量产,什么时候上市并不好说。标致6008是一款比标致5008还要大的suv车型,在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也直接锁定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标致6008使用psa集团的最新emp2平台打造。这个平台可以通过模块化组合生产跨级别跨用途的车型;标致中型suv 6008的概念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此前已经曝光过该车的设计图。据悉,新车未来还将由PSA进行国产,动力系统除配备四缸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未来该车预售价约22万起。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外媒体报道称,标致中型SUV 6008的概念车型将于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2015年正式量产;新车未来还将由PSA进行国产,量产版车型将基于PSA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未来还将由PSA进行国产化。定位为中型跨界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