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50变速箱使用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g50变速箱没什么问题呀,挺好的:

1、第一排的空间也很足够,对于一个1米7以下的人来说,坐在驾驶座上可以很轻松的将脚步向前伸展,不会显得特别拘谨。这就极大的方便了需要长途行驶的司机们,在驾驶体验上可以稍微省力一些;

2、最让人惊喜的是后备箱的空间,测试之后可以放下两个24寸的箱子和两个20寸的箱子,这对于家庭旅行来说绰绰有余,懂得空间排布的主妇们还可以利用一些边边角角塞进杂物。把地板层拉开,底下还有一段空间可以堆放杂物,整体来说在空间使用上表现非常不错;

3、眼看上去非常高端,无论是触摸还是入坐都很舒服,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不错。在动力方面,G50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对于家用车来说也足够了。总体来说G50这辆MPV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在性能上都比较靠谱,相信会上市之后会有不少的追随者。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大通G50个性化的定制让车主有更多的参与感,从车头到内饰都有广大的网友的参与,高端大气上挡次。大通G50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它拥有智能支付宝支付、OTA空中远程迭代、在线导航实时交通、旅程途记分享、语音交互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方面,大通G50将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3T发动机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变速箱,而1.5T车型则是匹配了7速双离合保险,实拍的这台车型是双离合变速箱,不少的车友们并不喜欢双离合,希望以后能推出自动挡车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