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二手车多少钱?

请问奇瑞e5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陆阳平

熟悉擅长东风风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5二手车,应该在2万5、6左右:

1、二手车的价格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首先要看证件齐不齐全,然后再考虑如:车龄、里程、车况、保养好坏、汽车的品牌、行驶年限、行驶里程、发动机、底盘、整体外观、内饰等因素;

2、在确定好汽车情况后,车型在没有发生大改款前提下,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至20%,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7%至9%之间。同系列中,二手车的收购价以基本型为基础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爱车所属车系,以基本型现价为准,再扣除折旧后,即可大致确定车辆的收购行情价格;

3、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到线上各大二手车网站(中国二手车网,优信二手车,赶集二手车)查看一下相应车的价格做一下考虑,看看别人都卖多少钱。

708

【专家】权信瑞

熟悉擅长奥迪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奇瑞e5应该在3万左右,折旧率为55%左右吧, 年限不是很久,使用频率你没有说出来, 如果汽车出现过扫描大毛病 就不好说了,同时建议你找 帮看车 -您的二手车检测专家 给车俩做一个全身的车况。

439

【专家】尧嘉年

熟悉擅长奇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奇瑞e5应该在3万左右,另外,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