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标致508L这款车,个人觉得蛮好的,但是就是卖不动的感觉:

1、这款车的外观方面,不可否从销量的黯淡丝毫掩盖不了其设计的惊艳程度。扁平化的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特别是销售口中的"獠牙式LED头灯",泪眼的设计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点亮后在同级别称得上是"王者水平了"。当然了,审美这东西是因人而异,见仁见智的;

2、空间方面,一直以来就不是法系车的强项,只能说是够用而已。4870毫米*1855毫米*1455毫米的长宽高的车体可以说在中型车里也是不小的了, 但可能是限于溜背的设计,后挡风玻璃比较靠前,导致头部空间相当的紧凑 ,基本没有什么余量了。在主流的中级车型中,充其量也只能说是"够用",称不上是"很宽敞";

3、致命的一击还是在于国产后"简配"。这主要表现在取消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后尾门上,更是被网友称为"骗消费者的特供车"。其实,国人嚷嚷的换装普通车门、取消掀背尾门、加长车身轴距等都不是什么事儿,最主要的还是在于性价比和品牌保值率。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搭载的2.3L发动机还被评选为“中国心”,还获得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

2、神龙公司投资的EP系列发动机(包括1.6T和1.8T引擎)是PSA集团与宝马共同研制的新型发动机,在动力上很强悍不仅具备该排量级别中优秀的账面数据,实战表现也堪称惊艳—与此同时;

3、标志508 2.3L机器的燃油适应性也表现出色,相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对燃油的苛刻挑剔,508无论对97号还是93标号汽油都一样适应,这一“好养活”、“不挑食”的特点也的确为不少用户看重。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作为东风标致今年开年大作,扛起整个品牌大旗的产品,新一代标致508L的加长势在必行,轴距加长了60mm之后整个后排的乘坐体验都有了质的提升;

2、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在动力方面,高配GT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L/100km;

3、低配车型将搭载1.6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代号350THP的这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