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7什么时候国产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9年11月份,K7在韩国正式上市:

1、K7凯尊的整体造型圆润而流畅,高高的腰线划过车身,在前门折而向下,冲出一完美的弧线,造型出动感的气势。而且整个车顶几乎被全景天窗占据,黑色车顶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2、K7凯尊属于那种看一眼就能永远记住的车型,当然这种记忆是好是坏,完全凭借每个人不同的审美眼光来判断。K7的整车大小可以看成是比君威略大比新君越稍小,这样说也许会更直观一些;

3、起亚k7内饰方面中控台更往外突出,立体感更强,同时中央大屏幕下方还有一个石英钟,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9年11月份,K7在韩国正式上市,共选用了3.5升、2.7升和2.4升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另外,VG将会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上市日期则定在了2010年6月份。先期仅向中国市场投放搭载2.4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韩方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在2011年将会向中国市场投放搭载3.0升和3.5升两款发动机的车型。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9年11月份,K7在韩国正式上市,现款K7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全部带有缸内直喷技术,低配版本搭载的是一款2.4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相信这款车型会占据最大销量。此外还有3.0升和3.3升两款V6发动机可以选择。目前国内在售的K7均为普通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80匹。而新款搭载的4缸发动机将有201匹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