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三厢版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三厢版暂时还没有发现缺点:

1、新帝豪内部大多覆盖着柔软的材料感觉好极了,甚至与当前一些全同胞对手的比较,我觉得这车的性能绝对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

2、使用与模型中间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新帝豪,这样的配置是低于$ 100,000的家庭轿车是相当超前;

3、新帝豪的控制画面效果相当不错,1024×600的分辨率。倒车与转向的画线的辅助功能,系统还支持网络电话;

4、新帝豪携带全系1.5L自然吸气发动机,80千瓦(109Ps)/ 6000rpm的,140N·米/ 4400rpm的最大扭矩的最大功率;

5、传输系统中,并且这与发动机DVVT 5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CVT匹配,则CVT模型具有模型手册第3段。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新帝豪在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轿车里面质量和做工等不错,缺点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靠性没有自然吸气发动机好,维修保养成本高,还有就是和同级别合资品牌的轿车相比在做工,品牌知名度方面有一定差距。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缺点,作为国产配置方面还是相当给力的,动力方面看你自己的驾驶取向了,有1.5L 1.8L 1.3T的,如果你驾驶比较激进就选1.8 或1.3T 动力都要比1.5L的好,纯家用的话1.5比较合,油耗也不高,三个配置嘛真要说起油耗估计也走不了多少,自己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