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v150一组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v150一组电池大概需要300--5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北汽新能源EV150的车身尺寸为3998/1720/1503mm,轴距2500mm;

2、离地间隙则为110mm,相比燃油版低了40mm,这是由于电池箱在底盘下面(这样做的好处是:动力电池安全地置于四轮形成的稳定纵横梁结构之间,车身更平稳;

3、即使车辆发生严重碰撞,电池组也能确保安全无忧。)北汽新能源EV150属于小型车范畴,如果跟同级对手相比,EV150的2500毫米的轴距处于中上水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电池包目前价格较贵,但随着产量增加及技术进步会使电池成本逐步降低。电池包中的单体电芯可单独更换。动力电池由一百多单体电芯组成,单体电芯的损坏是可以单独更换的,即使出了保修期如果需要更换个别单体费用很低,价格大概在三四百块左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你在哪里购买的了,4S店是600元左右,汽车配件部是400元左右,维修店是370左右。各地价格不同,建议你到当地的店铺问问。北汽新能源EV150仪表盘视觉效果很好,主体采用两个大的圆形,分辨显示电动机转速和时速。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查看电量,续航里程和时间。另配有中控的6.5寸的触控式多媒体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