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汽车电池一闪一闪是啥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动汽车电池一闪一闪的原因:

1、发电系统故障,但你一加速灯亮的话一般是发电机皮带不行的可能性最大,皮带不行后就拉长了,松了;

2、你一加油发动机转速一快,发电机的皮带和发电机前头之间就打滑了,结果发电量上不来了;

3、但这只是一方,熄火后你用手指按一下发电机的皮带就知道了,不怎么使一按就下去了,就是松了,没坏就紧一下,坏了就换新的就好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汽车出现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造成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发电机后面插头有松动的接触不良。第二个原因就是发电机发电量太低。碳刷磨损或者是调节器故障。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由于发电机不发电的原因,仪表上面的电瓶灯闪烁的话,这种情况就是不正常的,但是我们应该首先要解决这个发电指示灯闪烁的问题。对于动力不足,是否跟发电机有关系,这点需要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