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汽车保养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动汽车保养一次大概需要的价格如下:

1、保养的费用最大出处在于机油,滤芯的价格很稀松平常的,修理厂的价格滤芯在40元左右(机滤空滤);

2、4S店的空滤在80元左右(空滤好像是50多的吧)机油根据品牌和级别不等,大约有120元左右、150元、190元、240元、360元、460元不等;

3、4S店的原厂机油好像是196元(SN级别黑桶),另外4S店还要80元左右的手工费,外面修理厂没有。要是换的机油跟4S店一个级别(品牌油也是不错的),外面的费用大约在230左右,4S店大约300元左右。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首次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滤,首次保免费。在做完首次保养后,车主需要在10000公里的时候及时去4S店做保养,此次保养项目与首保相同,但车主需要花费280元。悦动每5000公里都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滤。悦动在20000公里时需要在首保的基础上,还需清洗节气门和进气道,此时车主需要花费450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行驶4万公里车子的保养除了更换机油和三滤之外应该清洗节气门,更换火花塞等保养,一般大体需要七八百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