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放落地要20万左右:

1、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感觉没有传统越野车那么硬朗。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

2、底盘离地间隙为190毫米,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已经足够了。虽然是豪华型配置,但是这辆车没有配置任何泊车辅助系统,这在超过20万元的 车中还真稀有,因而在倒车时候还真需要小心;

3、 RAV4的整体外形时尚前卫,活泼、灵秀的设计风格让RAV4看起来很秀气。宽大圆润的造型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国产RAV4比之前的进口车型更具动感和美感,RAV4的前大灯轮廓棱角分明,晶莹剔透的卤素前大灯可手动水平调节,扩大了前方和左右照射范围,令夜间行驶更加安全;

4、进气格栅由原来的菱形改为目前比较流行的蜂窝状雾灯设计精致,还加装了镀铬装饰。尾灯设计上也很独特,红色的大灯增加了两条透明带,凸显出尾灯的立体感。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紧凑型的SUV,前车门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开启角度还可以,乘员上下车没有什么不方便的。 后门尺寸也比较小,开启角度为60度左右,上下方便程度一般。后备箱门为少见的侧开门型式,限位器有三个角度固定车门,从实用性来说,和常见的上开门相比各有所长。不过,放置大件物品时还是上开门方式更方便。 四个电动窗只有右前侧车窗是一键升降式,四个键里只有一个有背光,晚上使用不是很方便。而且,它的一键下落式感应器不是很灵敏,误差比较大,品质有点像韩国车。该车大概在20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这辆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能调节音响功能和蓝牙系统,还有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其它系统。只不过由于没找到多媒体系统的说明书,这个语音系统怎么用也没搞明白。左右操作手柄是丰田通用的产品设计,无论是从低端的家庭轿车,到高端的雷克萨斯使用方法全都一样,方便熟悉丰田车的消费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