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落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7预估落地价是138.14万:

1、定位不一样,s4是四门五座中型车,s7是五门四座中大型掀背车。实际的动力表现s7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但配置上s7要高很多。s7的售价几乎是s4的三倍,这些都是配置和定位产生的差价;

2、如果只是追求速度快感,s4和s7差别不大,售价介于二者之间的TT RS甚至要更劲爆些。但是如果就是喜欢s7的范,或者s4的配置远达不到需求,s7将是更好的选择;

3、实际上几乎并不会有人把s4和s7同时列入备选,因为差价实在太大,没有意义。奥迪比较开明的一点就是同系列同取向的运动车型动力差别并不大,能够让不同阶层的人享受到速度快感;

4、但是高定位的车仍然会有高定位车的优势,这些会体现在配置,用料,做工,质感和豪华感营造上。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可能需要140万左右,首先,S7只是运动型车,血统不纯正,只是换了个性能较强的420匹马力的机器罢了,其他的也有一点的提升。而RS7则是奥迪RS继承了百年的运动血脉而打造出的新时代速度机器,除R8之外,RS7非常适合日常使用,而在需要表现时又能凭借560马力和qurttro四驱大显身手,NB的货。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奥迪S7价格为126.10万,宝马M5价格为150.89万,两车价格相差过大,无法一起比较,落地价格奥迪S7能比宝马M5便宜50万左右,可以说性价比更好,比较划算,作为年轻人的你可以节约一大笔开销,虽然宝马M5动力比S7高不少,不过奥迪S7强大的马力和提速同样能够刺激到你年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