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战马地狱猫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道奇战马地狱猫内饰挺好看的,高质感:

1、挑战者和战马是不同的车款,挑战者challenger 战马charger,两者都是上世纪六十-七十年代开始的车款,但是charger战马知名度更高,三大肌肉车之一;

2、地狱猫则代表由srt部门开发的最高性能版本,charger战马在二零零几年的时候由双门四座跑车改成了四门四座轿车,双门跑车的传承则由挑战者challenger延续;

3、SS是隔壁雪佛兰的,道奇最有名的是1964年开始生产的charger双门v8跑车。挑战者则是同时期的另一款产品 ,後来2006年 charger变成了四门跑车 challenger则保留了双门设计;

4、SRT是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性能改装部门,道奇的车有些由srt进行设计(viper),有些由srt推出高性能版,例如现在的challenger srt ;

5、地狱猫是目前由srt推出的最高新能版 使用6.4-L V8 SRT HEMI MDS 引擎 最高马力707匹。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还有就是地狱猫6.2L V8机械增压最大马力707hp(717ps),扭矩高达881Nm 0-100km/h加速少于3.8秒,急速328km/h。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不错,Charger SRT是charger的加强版,SRT是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的缩写,是克莱斯勒旗下的分支品牌,类似于奔驰的AMG或者宝马的M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