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长城哈弗h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长城哈弗h6,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2、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

3、哈弗H6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汽油机方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4、柴油发动机方面,H6使用了已应用于H5车型上的那款GW4D20绿静2.0VG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着6速手动变速箱。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二手车还是可以买的,长城哈弗H6质量在国产自主品牌的SUV相对可以,与合资车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该车型缺点是车子发动机可靠性还有动力方面,优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方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