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全气囊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安全气囊一个需要1000元左右:

1、安全气囊是可以加装的。但是考虑到安全性和责任归属的问题,一般很少地方有这方面加装的服务,因为安全气囊的加装需要申报车管所,同意后才能加装;

2、否则属于非法改装。另外,加装安全气囊的责任归属不明显,真正问题出现的时候,假设安全气囊没有顺利爆开,责任应该谁来负责?成为一个争辩性的问题;

3、再有,加装安全气囊成本较高,不划算。所以,在么有安全气囊配置的车型基础上加装安全气囊的行为并不普遍,也不支持,只是视具体情况而定。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安全气囊整个系统需要2000多,安全气囊一般是不可以加装的,这个不仅仅是一个气囊的事,需要很多传感器,还要和车电脑连接,相当麻烦,需要的话直接考虑有气囊车型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实要加一个大概是一千多块吧,安全气囊电脑板一般都在排挡杆前面或者是挡杆下面。车上有带AIR BAG的地方是气囊。用电脑进气囊糸统检测故障,再根据故障意思进行修复,如果没有故障电脑可以直接清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