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发动机怠速声音大怎么修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涡轮增压发动机怠速声音不用修理正常:

1、不用修理正常的,发动机的温度达到了正常的温度节气门的开度就缩小了一些,噪音也就降低了一些;

2、这种现象十分正常,尤其在冬天,发动机为了达到它自身运转工作的温度,以及带动各种设备,往往节气门的开度都是大一些,发动机的噪音就大一些,待各种设备运转正常;

3、发动机的温度达到了正常的温度节气门的开度就缩小了一些,噪音也就降低了一些。带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冷启动噪音更大。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理,当涡轮增压起动时,相当于两套系统在工作,发动机的工作保持不变,但涡 轮增压部分叶轮的转动(如废气驱动)时会有一定的躁音,相较未起动或是同级别不带涡轮增压的车辆,响声自然变大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修的,这个主要是冷车的时候。油底壳里面的机油还没有全部润滑到发动机的里面,所以会造成发动机里面有摩擦。就会有声音比较大,这个很正常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