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1.6的实际油耗一般是6.5-7.0升/100公里:

1、整体驾乘舒适,行驶平稳,网友称“开起来非常平稳,在高速路上行驶120公里/小时感觉更稳定”,但方向指向准确度低;

2、顿挫感明显,有网友反映存在跑偏现象;噪音小,尤其是怠速时较安静;悬架调教偏软,可以过滤路上的颠簸,舒适性较好,但刹车偏软;

3、受丰田全球召回风波的影响,2011款卡罗拉全系标配刹车优先系统,刹车效果有所提高。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1.6的实际油耗一般是6.5-7.0升/100公里,卡罗拉1.8的实际油耗一般在7.2-7.5升/100公里。 我的油耗数据是综合油耗,作为家用车上下班和日常出行。如果经常跑高速和国道的话可能油耗会稍低一点。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百公里平均油耗8.88L/100km左右,如果是1.2T卡罗拉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实际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