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2019款:

1、全新换代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在1500转的转速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S-CVT无极变速器;

2、全新换代雷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与之匹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3、内饰整体设计和造型与海外版卡罗拉相近。不过针对中国市场,丰田推出了“科技版”车型,后者的特点是升级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型触屏;

4、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此外,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整体上还不错,只是在材料上稍显廉价,特别是操作会接触到的一些按钮、挡杆这些塑料件的玩具感太强了,很多的车型内饰科技感也越来越来强,但雷凌双擎仪表缺乏科技感,中控区的储物空间十分有限,放置手机等常用物品较为不便。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沿用北美最畅销的混动版外观,前脸高度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獠牙式设计,造型十分犀利,并加入LED光源,气场提升明显,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有现代感,除此之外,丰田看家的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出现在新车中,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调节、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