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气后车抖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改气后车抖的原因:

1、改装完后,车主提车试驾,感觉车身有些抖动。当天在红灯时停车后启动,车子竟然没有反应;

2、在高速上当踩油门加速,但车速始终显示为80迈,过了几秒钟却猛地提高到120迈。以前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因此把车主吓了一大跳;

3、经石家庄天然气改装的专业技术人员检测发现,车身抖动很有可能是后备箱铜瓶组合阀的过滤网中有杂质,影响了车子的动力;

4、过滤网是对发动机的一种保护,挡住液化气的杂质后,影响液化气输出,所以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问题;

5、油改气后,原来的电脑控制系统保留,但会改动原来的电脑控制软件等程序。发动机对燃油性能要求很高,但是由于汽油和液化气的燃点不同,所以液化气轿车的动力会稍显不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刚用油发动后怠速不稳而抖,多为积碳喷油嘴节气门问题;如果是转气后怠速不稳定出现抖动,则可能是因为水箱温度较低,车主可以考虑加装燃气加热装置,应该会好一些;三元催化如果堵,也会出现车子不好发动、怠速不稳、车子抖动的情况。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汽阀分配活塞有利于减轻车的抖动,如果这招不行,那就是水箱温度低造成车抖动。车主可以用油来发动车等水箱温度升高后,再改烧天然气就好多了。冬季多烧点气有利于油咀的畅通,而且低温时动力也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