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60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60的预计起售价在7--8万元左右:

1、从宝骏760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依旧是双横幅式进气格,预计还会包裹银色的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前进气口会变得更具运动风格,前雾灯区的尺寸也比较大;

2、侧面相当的饱满,尾部灯组的尺寸也是比较大的,鲨鱼尾鳍的装饰提升了运动感,整车的外观变得更加的大气了,比五菱宏光漂亮十倍;

3、还有和宝马汽车一样的换挡杆提升了汽车的挡次,宝骏760还是2+2+3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目前宝骏760的动力系统还不知道,但是新车应该会提升动力系统的输出。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60的预计起售价在7--8万元左右,宝骏760基于家轿,前置驱动力是1.5-1.8转向更加精准,风阻也要小于五菱宏光S。整体该车的长宽高为4568mm×1785mm×1735mm,轴距为2750mm。这组车身尺寸已与马自达5基本相当了,和GL8也不相上下。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60的预计起售价在7--8万元,新车前脸依旧是双横幅式进气格,预计还会包裹银色的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前进气口会变得更具运动风格,前雾灯区的尺寸也比较大,侧面相当的饱满,尾部灯组的尺寸也是比较大的,鲨鱼尾鳍的装饰提升了运动感,整车的外观变得更加的大气了,比五菱宏光漂亮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