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杰罗v9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杰罗v93这款车价钱20万到31.54万元:

1、帕杰罗v93这款车二手价钱:20万到31.54 万 ,配置上:5速手自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超选四驱系统,主副驾驶双气囊,88L油箱,7座位 17铝轮,金标,银色踏板,行李架,氙灯,LED,前后雾灯,镀铬门把手及后视镜,镀铬中网;

2、外观上:可选择颜色跟V93一样 有白 银 棕 金 灰 黑 内饰颜色有黑色和米色可选择车身尺寸 长*宽*高 4900*1875*1900 五门七座SUV;

3、性能上:3.8L的自然吸气 V6 5挡手自一体 2.5马力 最高时速200km/h 整车质量 2155KG 油箱88L 最大功率184KW 最大扭矩329N/M。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钱:20万到31.54 万 ,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钱:20万到31.54 万 ,胎压检测 中央差速器带锁止功能 后差速锁 行李架 踏板 金属漆 多功能方向盘 真木内饰 定速巡航 后雷达 倒车影像 织物座椅 氙灯 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 氛围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自动空调 冰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