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发动机是进口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国产的不是进口的:

1、新款劲炫ASX依然采用最新的三菱家族设计,相比老款没有什么多大的调整,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硬朗霸气的,前脸的X型线条非常明显。车尾方面依然保持了紧凑利落的造型特点。新款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调整;

2、内饰方面三菱劲炫还是比较简洁的,尤其是中控大屏幕。这也是非常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特点,设计感并不突出,但功能性较强;

3、动力方面,劲炫ASX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167马力和197牛·米,并且匹配CVT 无级变速箱。劲炫ASX操控起来,整体来说起步还是比较平顺,关键是油耗较低;官方数据显示每百公里6.7L。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纯进口的。 三菱ASX劲炫进口,属于三菱RVR的销售,其日本版于去年第四季度发布,2010年初上市销售;而欧洲版则于201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在2010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ASX进行了中国首发,并定名为“ASX劲炫”。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航天三菱在中国生产的,变速箱是三菱公司生产的进口产品,劲炫这款车在同级车中性价比不错,外形设计时尚,内部空间宽敞,油耗低,驾乘舒适性不错。短板是4S店数量少,售后维修保养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