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空调过滤网怎样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35空调过滤网更换的步骤:

1、上边一边一个软卡子, 往里面扒着,拉下来。取外盖子和内储物格,下面的接口处。拆下外盖后是这样的, 黄圈就是下面的接口处,向上一提外盖就拆下来了;

2、后面就是空调滤芯,先把上面的一排大螺丝要拆下来, 一共六个螺丝都要拆下。螺丝拆下后,两侧还有一个卡扣固定,手可以伸进去摸一下,如此空调滤芯就出来了,机头上面这个就是空调滤芯了;

3、打开盖子,拿出这个白条,也就是滤芯,更换新的就可以了。 扩展资料 更换提示: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空调滤芯内的活性炭过滤功能会减退,因此可以去汽配市场上买适配的空调滤芯进行更换;

4、如果果从空调吹出的空气流显著减少,则空调滤芯可能堵塞。首先应清洁滤芯,或必要时将其更换。 清洁的频率根据路况(多尘道路等)而定。建议早些清洁较好;

5、空调滤芯应该正确地安装在其位置上。在空调滤芯被取下时使用空调,可能会造成防尘性能退化,影响空调性能空气质量差的城市建议,建议车友们一年更换两次空调滤芯。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35取下空气过滤网,同时在面板两端用力将面板拉开一个角度,然后将空气过滤网往下拉将其取下。清扫空气过滤网利用吸尘器或用水漂洗过滤网,过滤网很脏(如油污)时可用溶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45℃以下)清洗,然后放阴凉处晾干。装空气过滤网向上装好空气过滤网,然后将面板盖上扣好。要注意空调器使用环境灰尘多时,空气过滤网清洗次数应相应增加。最后要注意,取下过滤网后,不要用手指触摸室内机的翅片部分,以免划伤手指。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35通常将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的后部,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 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 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 将新的空调滤芯装入,按拆装顺序的反向恢复原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