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差速锁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6差速锁使用的方法:

1、踩下离合器踏板,操纵变速杆挂上低速挡。将油门操纵手柄扳至最大供油位置。右脚踩住差速锁操纵踏杆。平顺地松开离合器踏板,使拖拉机平顺地起步。驶出打滑地段后,松开差速锁踏杆,差速锁自动脱开;

2、使用的原因:汽车在弯道行驶,内外两侧车轮的转速有一定的差别,外侧车轮的行驶路程长,转速也要比内部车轮的转速高,“差速器”就是用来让车轮转速产生差异的,在转弯的情况下可以使左右车轮进行合理的扭矩分配,来达到合理的转弯效果。这个时候就需要差速器来调节(几乎所有车辆都具有差速器);

3、具体功能:后桥限滑差速器位于车辆两个后车轮之间,它可以弥补普通差速器的由于车轮悬空而导致空转,差速器将动力源源不断的传给没有阻力的空转车轮,车辆不但不能向前运动,而且大量动力也会流失的这种弊端。一般后桥限滑差速器会配备在一些高性能车辆上。装有后桥限滑差速器的车辆在激烈驾驶时,还可以进行大范围的漂移动作。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6差速锁使用:驱动桥的轴间和轮间差速器,是由驾驶室仪表盘上的差速锁开关来控制;当车辆通过泥泞、湿滑路段陷车时,车辆低速时或者静止时按下差速锁开关、松开油门踏板,并适当转向,指示灯亮,表示差速器已经正确接合。差速锁关闭:路面条件改善(路面变好),在低速或匀速运行时、松开油门踏板,按下差速锁开关,并适当转向,指示灯灭,表示差速器已经脱开。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6汽车内有三个按钮,分别为前桥差速锁、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首先按下差速锁按钮,此时按钮的下方会提示黄灯亮起,然后再行驶一段距离,按钮的上方的红灯会亮起,此时就成功打开差速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