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敞篷跑车mx5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厂商指导价33.90-34.00 万,马自达敞篷跑车mx5的简介:

1、马自达一向对速度没有过高的追求,而对于操控以及发动机的耐造性,有着近乎痴迷的执着,而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理念,也是非常亮眼的;

2、这款全新的马自达MX5,抛弃了老款车型那种过于圆润可爱的造型,依旧采用“鲇鱼”脸,但是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和现代,仿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看着你;

3、整体车身流线型身材,3915*1735*1245的车身尺寸虽然很小,但却也符合它双门小跑的定位。优雅的造型,配上可以开合的硬顶敞篷,相信开着它,在街上会得到相当高的回头率;

4、内饰方面,依旧是马自达那种简约的风格,大面积红色皮革的运用使得内饰整体感觉年轻运动不少,作为一款双门双座的敞篷小跑车,两个人的空间对于普通人来讲,其实还是够用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MX5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8匹,最大扭矩200nm,当然,这辆车并不是为加速度而生,所以不必再去纠结它的马力太小,加速太慢的问题,这款车价格大概需要38万。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MX5在国内上市之后,售价34W起,可以说是最便宜的敞篷跑车了,但是全国限量500台,这款发动机耐用省油,是非常不错的一款家用小跑车,非常适合你的日常代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