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油耗为什么那么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纳智捷大7油耗高有两个重要的原因:

1、发动机不行。这个发动机只能算水平很一般,是纳智捷买来的发动机技术生产,然后再购买美国Garrett的增压器组装。这款发动机发动机性能受限,2.2T的竟不比其他的2.0T的指标好多少。相对来说,这个发动机是比较费油的,功率和扭矩能力也平平;

2、实话说裕隆的发动机技术在大陆的自主车企中也算是比较落后的,毕竟台湾的汽车工业整体还是不如大陆雄厚。虽然比欧美,大陆还是有差距;

3、车身太重。很多人说车身重是考虑了安全性。其实是不对的。台湾裕隆自己并没有独立研发轿车的经验和技术,为了借大陆市场东风,买来了一些技术然后再升级。大7的原型是法国雷诺第四代Espace,属于比较大型的MPV。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计算问题,纳智捷大7的油耗比较高,它的理论油耗达到8到10个油,可想而知在市区跑的话,油耗就到13个14个油,跑高速的话也在11个左右,在这个价位的车出现了这么高的油耗,和这么高的配置,着实让人无语。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其实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首先并不是控越来风,本人是威驰17款1.5Lcvt创行版车主,再说油耗之前,想先说一下一个模式,叫做ECO,有人说叫节能模式,有人说叫做环保模式,反正就是电脑自动控制喷油量,达到省油的一个模式,同时也因为这个模式,很多人反映起步的时候偏肉,感觉没有动力感。其实这个模式是可以关闭的,具体怎么关闭,可以私信我,我会告诉大家方法,关闭以后动力方面会有所提升,速度和油门之间也会变得比较线性,但是只是相对的,毕竟威驰的马力还有扭矩在那里。